Bad Guy RW's Good Songs

Friday, April 06, 2007

Suffer In The Passion Day

耶稣受难日经历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宗教节日——耶稣受难日,我也经历着特殊的事情。

最近一直感觉胃不舒服,吃饭吞咽时胃部剧痛,只好去医院检查,并约好本周六,也就是明天在医院照无痛胃镜。昨天睡觉前无意中看了看日历,一连串的特殊节日:5/4,清明节;6/4,耶稣受难日;7/4,耶稣受难翌日;8/4,复活节。并在7/4这一天日历上赫然注明:诸事不宜。既然去医院,总也该图个吉利吧,没看到日历也就罢了,既然看到了,心里多多少少有些避讳。于是跟公司请假,改在今天早上。

省钱嘛,去了一家不太知名的标称平价的民营医院,进了很简陋的胃镜室,简单介绍后,一位东北姑娘,也就是操作胃镜的医师开始给我打点滴,一边找手背上的血管一边抱怨我一个大老爷们儿怎么这么消瘦血管比女孩子还细,过了好一会儿总算把针孔扎进去,然后准备胃镜的器具。看到她把硕长的管子放在清洗池中消毒,想象这些管子待会儿会从我喉咙直接进入我的胃里,很是感觉恐怖和紧张。然后麻醉师就进来了,让我恻躺在冰冷的床上,几分钟不到我已没了知觉……记得那时是早上10:30左右。

等醒来时,时针已指向11:05左右,我记得我象是做了一个很安静的梦,不对,不是梦,是完全熟睡的那种感觉,对这一觉期间的任何事情都没有记忆,然后就突然醒来,醒来后随口讲了一句话,说:你们要奶粉的话可以到我那里拿。哈哈,现在都搞不懂怎么突然对两个医生蹦出这么一句话。然后给很多同事发了一条信息,大致意思是我终于苏醒过来了,感觉跟重获新生一样,我重生了,谢谢这个可爱的世界,谢谢所有给过我帮助的善待我的人之类……等脑袋彻底清醒后觉得特别矫情特别尴尬……不过想想毕竟是生平第一次打麻药嘛,情有可原,哈哈。

幸好结果出来并无大碍,于是根据检查的结果开了一堆的中药西药,花了将近1000大洋。晚上取回让医院代煎的中药回窝喝了一剂,真实苦啊,苦不堪言的又无从逃避的那种苦。

无论如何,希望胃一天天好起来,身体跟着一天天健壮起来。周日既是复活节了,我也一定有一个新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