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Guy RW's Good Songs

Monday, April 16, 2007

Live Mail Invitation Have Bug?

Live mail开放注册——出现Bug?
[Blogger页面太窄,导致图片必须缩的很小才能不破坏模板,原始尺寸图片请见我picasa公共图片库]

今天登陆hotmail邮箱,突然发现左上角出现一个绿色的按钮,发现是升级到live mail beta用的,让我兴奋不已,终于可以对向往已久的live mail一探究竟啦,于是赶紧注册使用,发现果然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啊,感觉与hotmail没有太大区别,不过这倒是后话,这里说一说我发现的一个Bug?



因为我都多个hotmail邮箱,有些是以澳洲和美国的身份注册的,也就是注册时注册地写的是澳洲或美国,于是我换了个澳洲的账户登陆hotmail,让我意外的是,邮箱左上角显示邮箱地址的文字并没有预期出现绿色按钮提示,来回登出登陆几次都没有反应。索性换一个美国的账号测试,仍然没有出现绿色按钮提示可以升级。于是开始怀疑这次升级是不是只限于中国用户?但是这种可能性很小,从之前Microsoft和Google得新产品或新功能推出,几乎每次都是中国排在最后开放,但我还是决定试试看,于是把澳洲账号的注册地修改为中国,然后再登陆hotmail,这次果然出现了绿色按钮提示升级(见下面),奇怪吧?



更奇怪的还在后面呢,我一时想不出原因,突然看到邮箱界面的右上角有一个“选项”,于是点击,发现可以修改页面显示语言,哈,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相当初注册澳洲和美国账号,就是希望界面自动显示为英文好练练英文的。然后返回邮箱页面,奇迹发生了,看看,绿色按钮出现了!!虽然是同一个账号,但是仅仅因为现实语言的问题,出现截然不同的升级提示,而且页面加载的广告内容也截然不同,呵呵,怪。



如果不修改现实语言,直接在live.com申请live mail,还为出现以下出错提示(注意由于注册地是澳洲或美国,出错提示为英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