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Guy RW's Good Songs

Tuesday, April 03, 2007

Fool Thing In Fools' Day

愚人节的愚蠢事
突然想起愚人节晚上做的愚蠢事,也许也不算愚蠢。突然想找一个人共同生活,既然在这个现实的城市寻寻觅觅很久也难找到合适的,就干脆在网上相亲吧,于是登陆match.com,象找工作时在人才招聘网站录入简历一样,在相亲网站上录入自己的个人资料、兴趣爱好等,幻想着没准儿真能有一份好姻缘,就像多次在人才网站找到了还不错的工作一样。

下面是在match.com个人档案里写的部分对自己的介绍,写的时候挺认真的,现在重新看,倒觉得倍儿搞笑:


兴趣爱好:
睡大觉……看电影……看美剧……徒步去旅游……一切可以放松身心的所谓娱乐……
喜欢的公共场所或旅游地:
郊外、山区、西双版纳、国外或少数民族聚居地等异土风域……当然,去这些地方都是需要开销的。所以,目前还得在喧闹的城市打拚……
喜欢什么:
我不知道。人生在世,喜欢的东西?应该,难以一语道清吧……
最近读了什么书?
投资银行、外贸(哈哈,温习大学学的,最近打算踏入股市)……达芬奇密码、flash编程(休闲之用)……
种族背景:
God Bless Great China
宗教背景:
有宗教信仰是好的。如果一定要有,我偏向于佛教和基督教。因为他们崇尚救世、崇尚独善其身,从而有利于彼此,有利于社会进步。
政治主张:
自由、自由、以及更自由。
自我介绍:
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平凡人……过着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生活……

活着就是幸福,生命在,希望就在…… when there's life, there's hope...

27岁之前,从来没想过,要来这样的网站,这样完整的填写表格、解析自己,然后等待未可知的将来。大学毕业与女朋友分手后,一直一个人过到现在,也习惯了一个人过活、自己照顾自己、每天规规矩矩上班下班的这些年的平淡日子了,独处寂寞,享受寂寞,以为可以就这样自个儿苦自个儿乐的一直持续下去。终究,时不时地,内心深处还是希望多一个人来疼来爱来生活甚至来争吵。早已经过了想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的年纪了,更多的,是寻觅一个真诚的、平凡的、和睦的、善良的,可以扶持着、照顾着、鼓励着,相挨着,一起走完人生艰辛的伴侣。

生,在美丽而贫穷的中部乡下地方;学,在多个城市之前奔波转折;工作,在人说是犯罪之城,我倒觉得没什么的南方都市;然后,自己生活,自己创造,自己承担……

然后,在4月1号愚人节这天,在外出旅游回来后,呆在窝里,坐在笔记本前,认真写下这些文字,填完这些表格……自嘲着、苦笑着,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