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Guy RW's Good Songs

Friday, May 04, 2007

Females, r u all amorous?

异性,是否都风情万种?
风情万种,我当然知道这四个字的确切意思,并渴望遇到有这种能力的异性。然而现实中是不存在风情万种的,至少我没有碰到过。今年再过几天就27了,仍然是个黄花大小伙子,从来没有碰到过心目中的那种风情万种,所以慢慢就不相信现实生活中有了,现实中多的是风花雪月,风流韵事,却独与风情不沾边。

27岁前,不曾有过一次真正的恋爱,27岁时,也不再有想要一次恋爱的那个心境,现在满脑子想的,是赶紧找到一个贤惠的,也不用刻意的,辛苦的去追,就能成为我的老婆的女子,从此算是安定下来,每天锅碗瓢盆的在一起,两年后,要一个孩子,一起为他或她操劳……年龄和岁月或许真的能让人快速成长,从青春期的第一次冲动到27岁前,都憧憬着有一天能遇到一个天仙一样的美丽女生,彼此相知相识,相亲相爱,不羡鸳鸯不羡仙,只求幸福美满的一起生活。

那个时候总是相信这样的女子是存在的,喜欢电影,也相信电影里的一切,看看那个时候香港电影里的芳香满园,就知道总有一天自己也会机缘巧合的碰 到一个的,那时候古装片里的钟楚红,毛舜筠,林青霞,王祖贤,一身白衣,长发齐腰,亲歌漫舞,形如天仙。时装片中的她们干练坚强,敢爱敢恨,或风骚轻浮,混迹于尘世,肆意挥发青春活力和女性魅力,满足了青春期少年对异性的所有好奇和渴望。她们成了很多,包括我的梦中情人。她们的一切成了自己择偶的必须条件,可惜几多希望就有几多碰壁,往往梦想被现实碰的满鼻子是灰。

其实有壁可碰也不错的,最起码以后还有些东西可以回味,我根本连碰壁的欲望都没有了,说起来也悲哀,长这么大,从来没遇到一个爱我的女子,也从来没遇到一个我想全心投入感情去爱的。于是就这么孤单着,跟一群哥们儿在一起时,总是炫耀单身的自在,心里面那个酸啊,自个儿最清楚,就像经常被人调侃的:你不觉得午夜梦回时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很孤单吗?是啊,怎么会不孤单?我傻啊,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谁不希望身边有个伴儿陪着自己,开心时一起做做饭看看碟聊 聊天逛逛街,孤独时受伤害时紧紧搂在一块互相慰籍?

现实中有这么好得事儿吗? 有这样合拍得人吗?这个问题,男人在抱怨女人,女人也在抱怨男人,是时候随便找个伴儿将就将就了吧?或者再继续最初得梦想,再认真找找??

呵呵,就这样,我真要成“人见人爱”得老处男了。然而,我梦中得风情万种的异性,亲爱的,你在哪儿等我?人生的漫漫长路上,人们说,一个萝卜一个坑,相信命运的安排,总有一个男人和女人是会走在一起的,那么我的那个她呢?该和我碰头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