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Guy RW's Good Songs

Monday, October 22, 2007

My Film Review On Douban--Costner

Douban.com is a popular Chinese language website, and English language site is Douban.net, popular & useful too.

评论: Mr.Brooks布鲁克林先生
偶像老矣,尚能饭否?
说实话,我八、九年前看完保镖和完美世界后开始视Kevin Costner为第一偶像,现在越来越有些失望了,Costner这个情场浪子,毕竟是老了……
2007-10-14 01:08

评论: Waterworld未来水世界
从星空卫视重温此片
昨天晚上星空卫视播出了该片,所以又重温了一遍,感觉还是一样,可能是题材过于宏大,强悍聪慧如Kevin Costner者,也无法很好的驾驭这样的题材。
该片是Kevin遭遇滑铁卢的开始,从巅峰跌入低谷,影片投资金额在拍摄前后数年都无人能及,可惜票房惨败,Kevin才由此称为好莱坞墙倒众人推的又一典型,此后再没有翻身的机会……
Kevin勇敢的选择在真正的大海布景及拍摄,不象其他同类型的影片多在游泳池里靠特技效果完成,因此耗资无数,但人物造型太过邋遢,故事也 并不发人深省,只是在讲述未来陆地被淹没后各个部落之间的不知悔改的战争,人类永远无法真正团结,即使在如此恶境中,呵呵,总之本片只让人觉得非常可 惜……
2007-10-22 17:32

评论: The Guardian海防最前线
剧情俗套,表演尚可
DVD里附送了两种故事结局,一生一死,我更喜欢悲剧的结尾,长江后浪推前浪,英雄的老去是很让人无奈的,不如光荣牺牲。当然,喜剧的结局多少给了人很多安慰。
影响比较深的是毛头小伙子打破了Costner多项保持了多年的记录后,Costner表面不在乎,私底下一个人不服气的在训练池一遍遍来回游泳,希望打破毛头小伙子的记录,可惜力不从心,却也在心底高兴终于有了接班人,呵呵。感叹……
2007-10-22 17:55

评论: Dragonfly蜻蜓
个人感觉还行
只是希望costner不要再接这类太过阴暗、晦涩和压抑的角色,因为陆续出演此类角色,如瓶中信、邮差等,虽然我觉得都很深刻,但毕竟受众太少,而且在美国的评论和票房都差强人意,costner也因此跌出好莱坞一线男星地位很久。
蜻蜓的情节设置过于牵强,在大峡谷的溪流中溺水,一连串的记忆闪回,然后在密林深处的一个原始部落找到妻子生下的儿子?编剧想象力真是非常人能及。
2007-10-22 17:49

评论: For love of the game棒球之爱
这才是costner擅长的电影
Kevin Costner主演的几部与体育有关的电影,诸如tincup锡杯,Bull Durham等多多少少在困境中挽回了他在好莱坞的地位,都与Costner挚爱的棒球有关,影片票房和评论都向好,让人欣慰。
据传Kevin在本片中在浴室一段情节中有正面全裸演出,后来在洛杉矶公映时被观众投诉和嘲笑不应该在影片中露出下体私处,投资方也为了避免影片被评为R级影响票房,不得不把裸露镜头删除,呵呵,算是一点花边新闻。
2007-10-22 17:42

评论: A perfect world完美世界
你应该知道的
我大概是01——02年上大学期间看的这部影片,当时一直在收集Kevin Costner的所有影片,然后在一家街边小店发现并买了下来。
后来拿到寝室放时,当时寝室里一共十来个人围着,全部感动得无以复加,很多人眼眶湿润。
要知道,这可是男生宿舍。可以想见这部影片的优秀程度。
2007-08-01 0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