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Guy RW's Good Songs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以下为偶今天离开工作了近两年的公司时,发给同事的邮件,写在这里,作为一份特殊的纪念:(为尊重个人隐私,具体姓名已用……代替)

What's below is the outlook mail I wrote to my colleagues when I leave this company I'd been worked for nearly two years, today is the last day in this company, I publish it here just for this special experience and for memory:(use ...... instead of name just for respect their privacy)...

老友们,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次轮到我啦,两年役满复原,也该流走了,Today is last day,依依不舍。
唯有一连串的感谢……
  • 感谢……、……、……在我入职……近两年里给我的机会和指导,让我受益匪浅。
  • 感谢……,在偶经常郁郁寡欢、愤世嫉俗时对偶的开导,偶一直希望有个姐的,从心里头已经当你是姐了,不要拒绝,反正我们都姓…。以后也要注意控制脾气,刀子嘴豆腐心不了解你的人会有误会的……无论如何,哪个小子能娶到你都绝对是他的幸福,也该嫁了,祝你幸福、活的洒脱~~
  • 感谢……、……、……,你们这3个活宝,让每日烦琐的工作多了很多乐趣,特别在偶这个God damned f**king 愤青的映衬下,越发显得那么的可爱。控制体重,任重而道远~
  • 感谢……、……、……、……,与你们共事是偶的荣幸,衷心祝愿你们有好的发展。
  • 感谢……、……,没忘了你俩,工作顺利爱情顺利,常联系~
  • 感谢从……一起过来,或走或留的几个哥们儿,说不定哪天又是同事……
  • 感谢很多偶非常尊敬的KA manager和Sales manager,在我绿头苍蝇一般没头脑的淹没在职场的汪洋大海中时,及时给我的帮助和支持,感激不尽,你们的高素质和职业素养,是我绝好的榜样……
谢谢你们……套用某个肥肥的一句口头禅:爱死你们了……常联系

只说Good bye不说Farewell……
我的联系方式:E-mail或微软的美死你或Google的Gtalk:……
手机:……,不知道还能不能留在SZ,如有变化随时通知。
如无意外的话,本周五晚在……家附近很有特色的湖南餐馆请大家吃饭和去BabyK唱K,具体有劳……安排,谢谢.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for better serving the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