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Guy RW's Good Songs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Wikipedia Still Cann't Connected

维基百科仍无法正常访问

从2005年10月21号到现在,不知道还要过多久,wikipedia维基百科被封后,到目前为止我所在的深圳地区,不用代理仍然无法访问。

立此为证并密切关注,就象当年还在上大三时google被封一样,最终在广大网民的强烈谴责下google得以解封,虽然很多功能如网页快照等被限制使用,虽然搜索一些热点新闻时仍然会受到干扰,但终究是庶民的一大胜利!希望wikipedia这次也能有同样的好运……

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希望某些安全部门的那些领导们可以尽快抛弃过时的观念和思想,希望那些领导的思维能跟时代同步,还我们一个自由的网上社区,网络自有它自己的运行法则和平衡各种思想的机制,靠封锁能解决问题吗?现在愿意说出皇帝新衣真相的小孩儿已经越来越多……现在用代理也不是很困难的事情……

超级BS所谓的金盾工程,花钱无数却毫无建树,几乎要封掉所有的国外站点,现在国际上的大公司还有几个敢把服务器架设在中国大陆?之前还偶然在CCTV-4《今日关注》看到关于《中国民+主-政+治白皮书》的新闻发布和相关积极的评论,何时落到实处呢?

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