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Guy RW's Good Songs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Live Spaces Is Blocked Too?


微软空间也挂了?
Live spaces又不能访问了,又被封了?真的,现在一碰到这样的问题我脑袋冒出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样,而不是去想是不是网络的问题?或者IE的问题?

因为06年4月中旬,Spaces就被扎扎实实的封过一次,那时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对某些部门的这种做法,无话可说,只是觉得悲哀……其他网站被封也就算了,以微软的影响力,也跨不出这一步?互联网时代的闭关锁国?好象这样说有些严重,不过联想到那次Spaces不能访问的同时,胡先生还正在美国微软总部参观呢,这叫什么事啊?

搞得我现在用Spaces都还是战战兢兢,写一篇备份一篇,生怕哪天用代理服务器都无法访问了,或数据库因为敏感字眼的问题,象安+替的镜像博客一样被微软给删除了。再尝试几次,如果还是不行,且看此事如何进展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