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Guy RW's Good Songs

Tuesday, January 02, 2007

Haven't Been Here For Half a Year

半年多没来,一来就是半天
这一晃,要不是看到首封日志生成的日期,都不敢相信,开博后,已经半年多,都没有心情来这里写博和看博(当然,也跟有一阵子Blogger被封锁有关系啦),另外的原因是:事业、生活、感情都一塌糊涂,一样都没有着落。每天上班下班、下班又上班,周而复始、日复一日,那叫个无聊啊。日子就这么快速的流过且一去不复返了。

看看,这日子过得,眨眼就27岁了,奔30的年纪,相当尴尬的年龄,还是一黄花大小伙子。我越来越觉得也越来越理解“老友记”虚构的任务Chandle了,不想孤家寡人一个,想交女朋友,却总是觉得这个这儿不好那个哪儿不对,莫名其妙的,看来真要把自己给耽搁了,不会真要孤独终老吧。

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5点多,一直呆在笔记本前没合眼,也不困。看了几部国产电影,都很不错,觉得比西片强。现在对西片也审美疲劳了,不过还是很喜欢看美剧,一拍几季的系列剧,买回来周末或节假期一气看个够是最有意思的了。比如OZ,比如Lost、Nip/tuck、Six feet under、24、Desperated housewives等等。

其中一些是对我影响深远的,以后有机会要逐个写写影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