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Guy RW's Good Songs

Friday, March 26, 2010

一劳永逸的翻墙方式 ssh -D

https://dl.dropbox.com/u/873345/index.html

综述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
浏览器:Chrome(BETA) »
优点:开机自动连接(可选)、断线自动重连、智能判断网址并切换代理。
缺点:无法通过代理服务器解析域名,因此无法访问被GFW污染DNS的网站,如Youtube。

第一步:配置MyEnTunnel软件

下载并安装MyEnTunnel,该软件全名为My Encrypted Tunnel。

软件一键下载:MyEnTunnel »

myentunnel

按照上图将自己的SSH帐号信息填写到相应的地方后,点击save按钮,再点击hide按钮。

第一次连接过程中会出现一个认证对话框,按照提示确认即可。以后的自动连接中将不再出现此认证对话框。

最后点击hide按钮,使对话框隐藏到系统任务栏中。

提示:

为MyEntunnel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将其复制到系统的【启动】(C:\Documents and Settings\当前用户名(需要修改成你自己的)\「开始」菜单\程序\启动)文件夹中,今后开机便可自动启动软件,并自动连接服务器。

tray

绿色代表连接成功且稳定;黄色代表正在连接或重新连接;红色代表连接失败。

第二步:配置Chrome浏览器

假设你正使用Chrome(BETA) »浏览器阅读本文。

按下图打开[选项]

chrome

依次点击[高级选项] - [更改代理设置] - [局域网设置],再修改为如下图所示。

ieproxy

注意:[地址]一栏填写为 https://dl.getdropbox.com/u/873345/download/gfwlist.pac

最后点击对话框中的[确定]按钮,设置完毕。

版权信息:您可以自由复制、传播、演绎本作品且无需署名、无需注明原始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