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Guy RW's Good Songs

Monday, June 18, 2007

BW:Hero Will Never Be Old

Bruce Willis: Die Hard For Ever...

1, See? My body still strong, I'm still a tough guy!



2, I'm still have a kid's heart, so I'm still naughty before take a shower!



3, I'm still so charming, sometimes I still feel shy to see u guys so crazy to love me...



4, I'm still love singing rock-and-rolls, even they are so hard to sing, need to take off shirt and pants!



5, I still love to show my body in my films, sometimes even show my penis, I don't care!




6, I still love young beautiful girls, I like being naked with them!



7, You guys think these pictures are fake? I tell you, that's true, I have that big!

Saturday, June 09, 2007

这篇文章,写给阿穆隆

今晚,短短几分钟时间、一万多票的差距,送走了他,纷繁娱乐圈难得率真的男孩儿,他叫阿穆隆。

阿穆离开,台上七名选手,没有一个为他伤心或流泪,他们在第一时间庆祝另一个人的胜利。阿穆的忧郁个性和不善交际,估计很难跟这些所谓阳光男孩打成一片,所以在几次录像片段中,阿穆都提到了他的些许孤独和不适应。远离遥远偏僻但自由的家乡,长驻不一样气候的城市,生活在到处是摄像头的房间,面对一群爱说爱笑的陌生人,对一个喜静的人,不会是很快就能适应的事情。好在有音乐,陪伴着这个腼腆羞涩的蒙古族小伙儿走到现在,来感动着很多人。

惟一让我欣慰的是:上上周舞台降下天津运来的一千零一朵玫瑰,和今天现场深圳歌迷打出的大幅标语。今晚,我很感慨,在中国最喧嚣最多元,被称为犯罪之城和淘金之地的城市,我所在的地方,充满着各种物质、精神诱惑和人心的浮躁,然而有这么一群热情的朋友,远赴长沙支持一个安静的不善言辞的甚至有些许自闭的男孩儿,让我感动这座特区冰冷混凝土外的一处温暖。是的,浮华的深圳,需要这么一份真诚与平和,需要这么清澈、忧伤和穿透的嗓音。阿穆隆,请记住今晚来自深圳的真诚和善意:深圳歌迷会力撑阿穆。

我在网上搜索一些他的信息,看到他接受tom.com采访时的稚气和对热情歌迷的些许不习惯;看到他安静得坐着弹吉他唱母语歌;看到他偶尔想起什么开心事般傻傻的微笑;看到他见到自己好友离开时痛苦真挚的眼泪;但是看不到他喧哗或张扬,于是庆幸已经盛名之下的他,仍然保留着很多纯真与自我,也很欣赏他的淡定。阿穆曾说他不木,他只是很多时候不想说话。是啊,很多时候沉默是金,好好歌唱吧,没必要说那么多话。

其实今晚他今晚唱的几首有些失准的中文歌都来自赛前指导的那位老师多次建议,老师也是好心,希望阿穆多唱中文歌,拉近与歌迷的距离和聚集人气,但是帮了倒忙,蒙语毕竟是阿穆的母语,他对母语歌曲的坚持和推广,也是他得到很多歌迷喜欢和尊重的基础,在评委挑剔下,改唱中文只会丢分。结果已经发生,我们只能安慰,也许,在有一定知名度后,离开喧闹的舞台,离开台下人心各异的观众,静下心,去创作,去积淀、去体会生活的质感,才是追求自己的梦想,推广自己的传统文化的最好方式。

我不会再看接下来的“快乐男声”了,因为阿穆的离开。我还会关注湖南卫视其他的节目,因为我会一直关注阿穆的每一个进步,也会关注湖南卫视的一些人性关怀节目,比如前一段时间播出的新闻杂志“老杨带路”中靠卖煤球为生的老杨,非常震撼人心和洗涤心灵。在由于丧失一切宗教信仰导致人心涣散道德沦丧的乱象社会中,这些影像记录,应该成为我们每个人心底最深处的记忆,时时提醒自己,保持一颗善良的心,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我不想神化或虚化一个人,只希望,阿穆,和每一个如阿穆般虽然普通而贵为普通的朋友,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

Wednesday, June 06, 2007

Love Story In Tsingtao City

Don't know why, but these days I always remember my campus life from 2000 to 2004 in Qingdao city, maybe my current life shucks, all are boring and everyday is busy but don’t know busy for what, damned the awful work life and the embarrassed age…

The love story below wrote in 2002, when I’m a junior in that university:

这样一座城市,这样一所学校,在这样的一个季节,仿佛注定要发生这样一些个关于爱情的故事。

春天来了哦,感觉到了吗?草在绿、花在开、蚂蚁也开始在地面爬行,万物复苏,人的心也随之躁动起来。

“老皮,你说我该不该向她表白,再想下去我可真受不了,要去跳海了”,一天傍晚,陪大肚儿在海滨雕塑园散步,他很突兀的问我这么一句。俺正欣赏风景呢,园子里新增了几十件雕塑作品,一处草地上,十来只硕大的七星瓢虫排成一排,煞是可爱。我看的出神,便没有答话。

唉,其实也无话可说,单相思——俺最害怕的一种恋爱方式,叫俺说什么好呢?大肚儿暗恋班上一女生已很久了,除了那个女生,班上谁都知道。也不知是不是这个女生装糊涂,反正人家见了大肚儿,跟空气似的,当他不存在。大肚儿则每每为此伤透了心,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却始终不肯放弃心底的一线希望,苦苦的碍着,盼望着有那么一天幸福生活能到来。

其实大肚儿比我强,起码他还有自己喜欢的人可以每天看到,我就惨了,二十几的一男人——仅仅为了看海从中部来到这座美丽的城市上大学——至今没尝过恋爱的滋味,没有人爱过我,也没有碰到我爱的人。听人家说,二十多岁还没有谈过恋爱的人生绝对是残缺的、苍白的。得,俺现在整个一老男人标本。

那以后的一天晚上,当一天中最后一声铃声响起,我匆匆收拾好书本,孤零零的从自修室出来,一路哼着歌懒散的回到寝室,大肚儿出人意料的没有打扑克,而是躺在床头发呆,见我回来立刻召我过去,悄声说他给那个女生写了情书,一天前塞进了班级信箱,可没有回音。我听了哈哈狂笑不止,很不厚道。旁边打牌的几位老兄都停止了吵闹,诧异的盯住我看。真想不到大肚儿会破釜沉舟般来这么一招。

“唉唉,老皮你也太不仗义了吧,看到朋友落难亏你还笑这么大声?”大肚儿佯装愤怒的冲我叫。我则一边笑一边上气不接下气的解释:“我说大肚儿,咱哥们儿不是活的很自在嘛,你小子干嘛自找苦吃,我说你是不是受着这春天的影响啊,人家说:天涯何处……”大肚儿后来说那晚他长这么大头一回失眠了。

第二天还要上早操,他睁着两只熊猫眼勉强爬起床,就在操场上接到一封信,我让他别看,可他还是拆开了,可以想像,晚上大肚儿又得失眠了,唉,只是别憋坏了身体,失恋的男人怪可怜的。

这以后的生活又恢复了平静,其间我和大肚儿出去买过两瓶很次的二锅头,在海边的礁石上一饮而尽,说了很多话,之后回到寝室,蒙头睡了一天,也就是说逃了一天课。那是我第一次逃课,我现在还记得,那次品的二锅头真辣。

我们仍是三点一线,每天无聊而快活着,被那些冗长的英文单词和那些似懂非懂的经济理论。日子一天天飞快的过去,不知不觉中,校园里路两旁的樱花已开的烂漫,招展的花枝下,依然是肆无忌惮地搂在一起的对对情侣……

也许真是春天的缘故吧,或许是由于这座海滨城市固有的浪漫气息,最近我突然发现,那个女生开始和大肚儿说话、谈笑,进而,他们居然一起去自修。天!我不敢相信,却也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然后大肚儿就一天比一天快活,笑得比
樱花还灿烂,同时大肚儿也很少找我聊天了。

我又是一个人,孤零零的,独自去自修、独自去看海。奇怪的是,海边草地上的那十几只七星瓢虫好像都成双成对了。

哈哈,有了这样的心境,我的春天也该来了吧,青岛今年春天的爱情故事中,会有我的一份儿吗?

Saturday, June 02, 2007

Sensitive day comes, many sites blocked!

These days I found that my web browsing is very slow, and many web pages can't opened. I thought maybe IE7.0 have some problem, so I uninstalled it and re-installed, but the problem didn't solved and even worse.

Then suddenly I watched calendar on the wall this morning, well, I understand what's the real problem immediately, (5+1).(5-1), this special day is coming, of course our "great" GFW will block may website again and again these days.

Most of people in China don't know or don't believe what terrible things happened on that Chinese biggest square in front of Purple Forbidden City that day due to lack of information and news reporting, all contents about that day is forbidden, but it dosn't mean everybody forget that special day of (5+1).(5-1), who will remember it forever? the government!

Yeah, the government will try its best to block the truth and let people believe the mass*acre is right, especially the days around (5+1).(5-1). See? the security department will never forget what its government did on that day, even 18 years passed!


最近几天网速突然变得非常慢,而且很多平常可以正常浏览的网页现在都无法打开,Gmail, Blogger更不用说。一直查不出是什么原因,我甚至打电话到电信公司询问是不是电信线路出现了什么故障,当然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于是逼不得已我干脆直接怀疑是系统和IE的问题,最近装了很多软件嘛,搞不好搞得系统有些崩了,于是决定重装系统和IE7.0, 谁知问题依旧,而且越来越严重,在昨晚甚至无法再连上线。

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今天早上起床偶然瞟了一眼墙上的日历,才恍然大悟,原来(5+1).(5-1)这个敏\感的日子来临了,伟大的GFW岂能不发挥它的作用。哭笑不得,在信息封\锁下,大多数同胞都已不知道或知道但不相信在这个敏\感的日子里,在那个金碧辉煌的城楼下的中国最大的广场上和最宽的大街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在大多人忘记或选择忘记的时候,颇具讽刺,不想让人记得的当事人——我们的政府却永远会清清楚楚的记得,并且在每年的这些敏\感时候,更加严厉的封锁和惩治一切相关消息,即使事情已经过去了整整18年。

算了,不再做多一步的评论,但博客会照发,为这些天不能上网终于找到原因作一个记录,但是,我可不希望每天都要用Tor才能来到这里写我的简简单单的日常生活和思想啊。